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北京晚报:连线奥运官网记者 分享采火瞬间

  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用阳光取火的方式成功点燃。奋战在一线的奥运官网记者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为此,本报第一时间连线奋战在第一线的奥运官网记者,请他们讲述现场的最新情况。

  晚报:听说目前希腊的天气情况和刚才取火仪式的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

  前方记者:对,现在已经下起了毛毛雨,刮起大风。早上有阳光,但毕竟不是很好,现在又开始下雨了,天上满天都是云。

  晚报:在整个仪式过程当中,你所能看见的有没有什么故事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

  前方记者:罗雪娟交接棒的时候,包括很多国外记者也是疯狂地拍照,有一个老外记者大喊罗雪娟,可能是希望她回头,对镜头摆个姿势。

  晚报:能不能说一下接下去的行程会是怎么样呢?

  前方记者:今天晚上大部队都会去迈索隆吉翁,这是个港口城市。主要看一下沿途的风景、人情,还有一些火炬手。

  晚报:今天的火炬接力都结束了吗?

  前方记者:对。火炬接力只是希腊这儿结束了,现在他们已经走了。因为这是一个小城,车太多,交通堵塞我们出不去,晚一点去追,往那个方向赶。

  晚报:就是火炬已经过去了,你们一会儿车不堵了或会过去第二个地方是吧?

  前方记者:下一步更多可能是侧重于人文、景观、文化方面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