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张朝阳率员工体验马拉松 感受运动员不屈斗志

音频:连线官网前方记者郭健 张朝阳顺利完成万米长跑
音频:连线官网前方记者郭健 张朝阳顺利完成万米长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奥林匹克的旗帜下,可以有为国家拼金夺银的勇士,也会有象张朝阳这样只是热爱体育,热爱祖国而奋勇拼搏的普通人。在刚结束的超级马拉松长跑活动中,张朝阳顺利跑完了十公里的路程,并在比赛后与大家轻松聊天。

  在跑之前,张朝阳才得知有超级马拉松,还有美女马拉松,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天气比较湿滑,所以张朝阳只跑了十公里的马拉松.他在跑马拉松之前观看了马拉松竞赛博物馆,在赛场上,张朝阳穿着印有搜狐标志白色的T恤,下面穿着黑色的短裤和运动跑鞋,神情比较轻松。

马拉松运动员是按照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路线,因为当时跑马拉松的时候地上划了一条蓝线,跑到中途还有一个马拉松战役的将士的坟地,绕着这个坟地跑出来后,一共跑了十公里就停了下来。

  在雅典感受马拉松一直是张朝阳的夙愿,此次,他带领着搜狐员工一块跑十公里马拉松,感受一下当时马拉松英雄顽强不屈或者奋战到底的精神。而在张朝阳的带动下,几名员工冒雨完成了比赛任务.虽然天比较阴沉,乌云密布,道路显得比较湿滑,跑的时候,马拉松市还出动护卫的车保障运动员的安全。但并没有阻止这些运动员的信念,在两三辆车的保护下,他们安全的完成了比赛任务。对于搜狐公司来说,这应该是他们用另一种方式在参与奥运,传达奥运精神.而作为奥运会的官方网站,搜狐公司的员工也将在人生的马拉松上交出圆满的答卷。(奥运官网报道团 郭健 发自马拉松)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