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交接仪式体育场戒备森严 一切工作准备就绪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扬)3月30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将在希腊泛雅典体育场举行,有关方面已经开始了在泛雅典体育场内进行形象景观的安装施工。昨日,记者前往体育场采访,发现这里戒备极其森严,记者向保安人员展示了采访证件,但依然被礼貌而强硬地请出。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景观团队已经开始对泛雅典体育场的形象景观着手布置,因此这些天,原本对外开放的泛雅典体育场向游客和媒体“关闭大门”。记者试图进入其中拍摄会场的布置情况,但立刻有保安上来阻拦,示意记者退到外围。

  泛雅典体育场是一座完全由乳白色大理石砌成的体育场,据希腊奥委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世界上第一个荣获马拉松国际长跑冠军的运动员斯比诺斯就是在此获奖的。该体育场始建于公元前300年,现在人们看到的是公元17世纪末由雅典人扎巴和阿伟诺夫先生捐款在原址上重建的体育场,体育场入口矗立着两位资助者的塑像。

  随着泛雅典体育场开始进入冲刺阶段,雅典的市容也呈现出对于圣火交接仪式的筹备,市中心现在已经被中国国旗、希腊国旗和国际奥委会的旗帜所装点,沿街道一路飘扬,使人对于即将到来的圣火交接仪式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