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花车啦啦队选拔热火朝天 将为圣火江苏传递助兴


   北京奥运圣火已在希腊点燃,5月份,圣火将传递到江苏,这也是奥运圣火第一次在江苏境内传递。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拉拉队选拔活动正是配合5月份的圣火传递活动的一部分,届时,通过本活动选拔出来的拉拉队,将在圣火传递车队的花车上担任重要角色,与圣火同时前行,并表演精彩舞蹈。

  昨天拉拉队选拔活动在南航江宁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

  晚上6点半,活动准时开始,参加表演的共有8支拉拉队,其中来自南航江宁校区的就有5支,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和东南大学也派出了三支队伍。

美女们的轮番热舞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南航CUBA的美女们前一天刚在CUBA赛场担任了拉拉队,昨天就赶来现场助阵,队长张婷婷告诉记者:“别看我们这些女孩子很文静,但为了能参与奥运,我们什么苦都能吃,我们期盼最终入围决赛。”负责奥运事务的可口可乐公司吴纪平告诉记者:“每支参赛队都很用心,可口可乐一定会挑选出最好的队伍,参与到奥运中去。”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