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201名驾驶员志愿者宣誓服务奥运 五个场站服务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奥运专电(李江涛郭燕)28日,来自北汽控股公司的201名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宣誓将服务奥运,微笑奉献,做好北京奥运会的主人。

  誓师会上,北汽控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奥运驾驶员志愿者选拔、培训方面的各项做法,表示将为志愿者们提供各项保障,保证赛会期间做好志愿服务。

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等为公司16个志愿服务小队颁发了聘书,并为北汽控股公司志愿者协会揭牌。

  据了解,今年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将有8000余名驾驶员志愿者为国际奥委会和各代表团的贵宾提供小客车驾驶服务。他们将在奥运村、奥林匹克中心等五个场站提供服务。同时,驾驶员志愿者团队还将设立车辆呼叫中心,如果临时需要车辆服务,可以向中心呼叫。

  另外,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目前赛会所需的驾驶员、医疗、安保等10个类别的3.5万名专业志愿者,已经选拔完毕。其中,两万名专业志愿者已完成岗位分配。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