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频道地图 > 奥运频道2007专题

30人昨圆梦 肢残协会秘书长祝北京奥运成功(图)

曹维政(左)与董志江两位残疾人士被选做火炬手

  本报记者 赵雄韬 摄

  本报讯 (记者赵蔚林)昨日下午,在西安钟楼饭店,可口可乐公司宣布,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的23名火炬手和7名护跑手已经顺利通过北京奥组委资格确认,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及护跑手。在奥运圣火一步步走向北京之时,30名“普通人”得以圆梦奥运。

  在这30名公开选拔的火炬手和护跑手中,包括了“35闪爆英雄”贾西海以及一批拥有不平凡故事的普通人。
在颁发完奖状后,他们其中的几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35闪爆英雄”贾西海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我看了圣火点燃仪式的转播,很神圣。我来自消防部队,我的光荣就是整个消防部队的光荣。我们要为保卫奥运多做贡献。”身为西安市肢残人协会秘书长的曹维政也对这次当选火炬手感到非常激动:“我真诚祝福北京奥运成功。”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