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队公布北京奥运女垒队员名单 名将列为候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奥运会女垒“三连冠”美国队28日公布了北京奥运会的15名参赛选手名单,引人关注的是驰骋垒坛近十年的著名投手莉萨·费尔南德斯不在名单之列,只被列为候补队员。

  37岁的费尔南德斯此前作为美国队的主力投手在奥运会上连夺三届冠军,特别是在雅典为美国队取得51:1总比分的突出战绩立下战功。

不过上届奥运会后,她以家庭为重,三年没有参加国际赛事。目前她虽重返赛场,但状态一直没恢复到最佳。

  美国队主教练迈克·坎德雷说,他特别希望费尔南德斯目前的状态能接近雅典奥运会时的状态,“她在我眼中始终是最好的运动员”。

  在这份正选名单中,坎德雷只选了3名投手,其中芬奇和奥斯特曼是曾夺得奥运金牌的投手,而阿博特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坎德雷所在俱乐部的爱将、以投快球为主的霍洛韦尔与费尔南德斯一样被列在候补名单上。上届美国队的接手托平也不在正选名单之列,取代她位置的是技术更加全面的拉平。

  美国奥委会将于今年7月1日最后确定奥运代表团名单,在此之前只有上述15名正选队员出现伤病,坎德雷才会从候补队员中挑选递补者。

  本周三,美国女垒在奥运会热身赛上意外败给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队,从而结束了美国队奥运热身赛185场连胜的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