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频道地图 > 奥运频道2008专题

北京奥运会在即 巴西体育记者大会开始系列报道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在28日于巴西北部城市玛瑙斯举行的第34届巴西体育记者联合会年会上,北京奥运会成了巴西记者们最关心的话题。

  一段时间以来,巴西媒体已经开始有关北京奥运会的系列报道,如何进一步了解北京奥运会筹备进程,了解中国文化,成为巴西体育记者们行前恶补的一大内容。

这次会议组织者特别邀请了中国驻巴西使馆文化参赞舒建平与会。

  舒建平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和场馆建设以及北京在控制污染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说:“生态奥运将是北京奥运会向世人展现出的一大特点,中国政府在这个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

  巴西帕拉州贝伦俱乐部电台的记者说,由于中国与巴西相距遥远,很多巴西人甚至巴西媒体都不清楚中国的情况,他们的消息来源也仅限于西方媒体的报道,中国参赞的介绍扭转了他们的很多概念和观念。

  巴西体育记者协会主席、美洲体育记者联合会第一副主席安德森·诺格拉表示,今天与会的很多记者代表都将在5月赴北京参加第71届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大会,通过对中国组织的多项赛事和会议的观察,他们相信这届大会一定会是国际体育记者协会最成功的一届会议。本次会议上代表们还讨论了《贝利法》颁布10周年取得的成果、玛瑙斯市申请成为2014年世界杯的巴西举办城市等问题。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