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欲在奥运翻身 谢亚龙表示"团结最重要"

  “团结”,这是目前中国女足队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汇。从前天的商瑞华,到昨天的南勇,再到谢亚龙,都把“团结”作为中国女足重新崛起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女足之前出了那么多的是是非非,我感觉非常对不起大家。

作为足协的最高领导,我应该对这些事负责……”在昨天的会议上,谢亚龙首先向女足队员表示了歉意,“现在商指导已经成为新任主教练,我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刻苦训练,不要因为以前出现的困难而放弃,要坚持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争取打好奥运会的比赛。”

  而新任女足领队南勇也表示:“现在队内的氛围还不错,一个球队最重要的就是团结。我希望大家今后都能够相互帮助,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看来,在经历了诸多变故,付出惨痛的代价之后,中国足协第一次真正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虽然从时间上看未免晚了一些,但终归开始走上正确的道路。(本报记者旭光)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