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冯坤称其伤势“小儿科” 下月初将归队备战奥运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中国女排将在今天拉开传统的“性别大战”序幕,不过冯坤肯定不会出现在赛场,因为膝盖积水的旧伤复发,她正在北京进行休养。昨天,冯坤透露,自己的膝盖积水与运动量无关,只是“小儿科”,她最晚将在下月初归队,争取观看“性别大战”的后面几场比赛。

  几天前,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传出了冯坤膝盖积水的消息,一时间媒体竞相报道,似乎冯坤的伤势已经严重到不能参加奥运会。在中国女排转战广州准备“性别大战”之前,冯坤悄然回到了北京,并接受了专家会诊。对于外界的惶恐和质疑,冯坤感到非常惊讶:“不至于吧,我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冯坤表示,检查表明自己这次也只是膝盖积水,并没有其他特别的伤病。“很正常,长期运动肯定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伤病,膝盖积水也是一种运动常见病,小儿科。”不过,冯坤同时否认了外界传言的她的伤病是由于运动量过大所致:“怎么会呢?我本来就是刚刚伤愈复出,陈指导怎么会安排那样大的运动量给我?”

  冯坤表示,将膝部积液抽出之后,她将会在北京休养几天,然后争取在下月初到广东与球队会合,因为奥运会的任务已经是迫在眉睫,容不得她耽误过多的时间。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