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驾驶员志愿者誓师大会召开 汽车青年宣誓

  奥运官方网站3月29日讯 3月28日上午,北汽控股公司奥运驾驶员志愿者誓师大会暨汽车团委‘四个服务’启动仪式召开。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北汽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奥组委特聘专家杨扬、北汽控股工会主席张东升、团市委办公室、事业部、企业部等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北汽控股公司全体志愿者及青年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刘剑书记对北京汽车青年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要求。指出本次活动是奥运志愿者工作全面推进的大背景下第一次举办志愿者誓师活动,汽车青年就是要充分发挥北京汽车人的模范作用,汽车青年应该是领先的,也必须是领先的。企业青年工作就是要尽人之力,然后尽物之力,物质增长的同时发挥人力资源的作用,最终形成人格化的一种企业形象。要求北汽控股团委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青年团员,为北京市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青春。

  会上,北汽控股团委就汽车企业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各项做法进行了介绍,北汽控股党委就驾驶员志愿者保障工作安排意见在会上进行了通报,400名汽车青年共同宣誓,服务奥运,做好主人,对北汽控股16个志愿服务小队长发了聘书,团市委书记刘剑同北汽控股党委书记徐和谊为北汽控股公司志愿者协会揭牌。

  此次会议对北汽控股公司共青团服务社会、服务党组织、服务企业、服务青年的四个服务活动进行了启动,北汽控股公司各直属企业党委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