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众多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 祥云火炬模型热卖

  □特派记者 张庆村 彭东

  郝东智 胡建明

  本报北京3月28日讯 随着奥运圣火离我们越来越近,在北京众多的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里,一种按比例制造的奥运火炬祥云的模型也开始热卖。

  28日下午,记者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上看到,数十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里,几乎都挤满了前来购买奥运主题纪念品的游客。

而供游客选购的纪念品也是琳琅满目,像奥运福娃、奥运纪念币、纪念章等。在众多的纪念品当中,有一种特别受游客关注和喜爱,那就是祥云火炬模型。

  记者看到,祥云火炬模型高30厘米左右,做工非常精致。据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小李介绍,这款祥云火炬模型,是按实物的比例制造的,所用材质都是与祥云火炬一样的。祥云火炬模型是现在最受欢迎的北京奥运纪念品之一。虽然每支卖2900元,但还是很抢手,现在如果要买,必须预订。  

(责任编辑:王付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