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以自己的方式参加奥运 浙江小朋友花车上秀拉丁

   本报讯 张钰郡,11岁;沈燕,13岁。“可口可乐奥运花车宝贝畅爽热舞大赛”报名启动半个月,数这对报名者年纪最小,而且她们之间还有一层特殊的关系——拉丁舞培训班的固定舞伴,搭档的时间已经超过一年。

  “报名的要求是她们提出来的”,张钰郡的妈妈谢女士一再表示,自己只是满足了孩子的愿望而已。说到理由,11岁的张钰郡一点儿也不怯场:“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北京奥运会,而且我们喜欢跳舞。”

  私底下,谢女士还报料,女儿一直是快报活动的热心参与者,“去年翁仁康参加快报的一个活动(文娱部组织的“天堂电影院纪念专场”),那个和翁仁康跳起伦巴的小鱼儿就是我女儿。”

  在教练陈江平的眼中,张钰郡(图左)和沈燕(图右)近来的进步很快,4月19日她们将结伴去参加一项规格较高的赛事。在训练场上,这对小舞者神情专注,一招一式都颇有风范,“在花车上就让她们跳拉丁舞,是不是很有煽动力呢?”谢女士在一旁展开了想象……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