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又见“第一火炬手” 31日专机接“祥云”回家

  北京时间昨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第四日的行程结束,并于15时开始了第五天的传递。

  按照第五天的行程,圣火从塞萨洛尼基出发,途经迪奥古城、拉里萨、沃洛斯,最终到达拉米亚。

  派拉有位酷爱马拉松的市长

  奥运圣火传递27日下午来到希腊北部派拉市的古派拉遗址。市长察塔费利蒂斯亲自用奥运火炬点燃了圣火盆。奥运圣火传递几天来,圣火盆大多由现役运动员点燃,而由市长出马可谓头一遭。

  在火炬传递仪式结束后,察塔费利蒂斯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从小就热爱运动,尤其喜欢长跑。我最喜欢看的比赛项目就是马拉松。”对于遥远的中国,他坦言知道得不多。但他说,他知道中国有王军霞,还非常喜欢看姚明打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