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希腊天气晴朗 奥运官网报道团兵分五路奔赴雅典

  奥运官网报道团29日讯希腊当地时间29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今天13点),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境内的传递进入第6天。

  今天的雅典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有阵阵海风吹来。昨晚赶到雅典的时候,经过泛雅典体育场,记者看到体育场已经插上了奥林匹克会旗和中国国旗,30日的圣火交接仪式将在那里举行。

  按惯例,圣火从马拉松到雅典是一路跑着传递的,不像前几天那样用车拉到下个城市。按二百米一个火炬手计算,至少有后四百多名火炬参加,希腊境内共600多名火炬手,其中三分之二将跑在从马拉松到雅典的路上。

  今天火炬的终点是古老的雅典卫城,从马拉松一直传到卫城,基本是沿着当年创立了马拉松传统的那位信使费迪皮迪兹传送捷报的路线。现在卫城一带采取了控制措施,媒体还不得进入。

  明天火炬将从卫城出发,一路传递到泛雅典体育场,在那里交接给北京奥组委。具体的路线现在还没公布,估计火炬手会在百人以上。

  今天全天的报道中,奥运官网报道团兵分五路,雷鹏一路跟随圣火,从拉米亚一路向南到雅典,由于昨天已在马拉松作过前期采访,因为马拉松到雅典是跑步传递,会有交通管制。所以这一路正在快速往前赶,争取在火炬之前抵达马拉松,短暂采访后直赴雅典。

  宫燕一路前往马拉松到雅典第36棒的位置,准备采访中国火炬手全二平。

  胡德忠一路留守雅典,报道奥运图片展,与希腊奥组委联络,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邓松一路机动采访。还有一路在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张朝阳博客)的带领下在雅典采访。(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胡德忠 发自雅典)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