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世界网坛明星期待北京奥运会 莎娃热盼开幕式

    本报讯 网坛天王、排名世界第一的瑞士球星费德勒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已经成为他今年的大事。而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也表示,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比四大满贯的比赛更为重要。

  费德勒参加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在悉尼他名列第四,而在雅典则没有通过第二轮。对这位叱咤网坛鲜逢敌手的名将而言,奥运会未能获得好成绩,成为他心中的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我来说,2008年的头等大事就是奥运会。我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奥运会,我会去那里的。”也许,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他实现“大满贯”的大好机会。

  无独有偶,澳网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也认为奥运更为重要,毕竟“奥运会四年一次”。这位排名第三的塞尔维亚选手表示:“我把奥运会列为头等大事,当然是头等的了。”

  在女将方面,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在1996年于本土举办的奥运会上就斩获金牌,因此对于奥运会她别有情缘,希望在北京奥运会能再次圆梦,“我迫不及待地想参加8月初开幕的北京奥运会,这是我们全家都确定的日程。我的目标是尽力赢得奖牌”。

  俄罗斯美女球星莎拉波娃表示,参加奥运会是她儿时起就怀有的梦想。“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参加奥运会就是我的梦想,长久以来一直如此。”莎娃表示,她最期待的是奥运会的开幕式,以及和所有的俄罗斯运动员一起走到成千上万的人面前。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