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中国男足:亚泰双星深受打击 国脚联赛表现堪忧

  国足表现好了,联赛就能火起来;联赛踢得漂亮,国足自然水涨船高。遗憾的是,中澳之战中国足没有取得预期的结果,同时也挫伤了两名亚泰国脚的积极性。再加上众国脚在联赛前夕才赶回各自球队,26日一战有些得不偿失。

  亚泰双星深受打击

  国足当中,杜震宇、王栋一直都是主力位置的有力竞争者,但在对阵澳大利亚时,前者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后者更是连18人名单都没进去。相对而言,杜震宇的情况还要好些。虽然杜伊在比赛之前曾经承诺,将让杜震宇替补出场。可是,周海滨受伤打乱了他的换人计划。杜震宇没有机会表现,更像是个意外。倒是王栋分外沮丧,即使他的状态不是很好,也不至于连18人名单都进不去。据称,王栋之所以遭冷遇,是因为他与海外球员之间存在矛盾。早在去年亚洲杯期间,就曾有这方面的消息传出。这一次,杜伊的安排对王栋的打击确实够大的。

  国脚联赛表现堪忧

  在心理上,受打击最大的当数亚泰双星,而在体能上,所有国脚都很疲惫,这不可避免地要影响到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譬如大连海昌队,自从拉德科上任以来,还没有机会集合整支队伍。直到昨天,他才同时见到了所有的队员,其中还包括在国家队受了伤的张耀坤。此时,距离新赛季只有两三天了,想让连轴转了几个月的国脚们拿出状态,并深刻领会主教练的精神,难度极大。当然,受影响的不仅仅是海昌,所有有国脚的球队都在与时间赛跑。为了打好世界杯预选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遗憾的是,在昆明,他们没能拿到一个最让人满意的结果。A26e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