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濮存昕:圣火就像太阳一样照亮每个人的心灵(图)

濮存昕(右)随专机抵达雅典
濮存昕(右)随专机抵达雅典

  奥运官网希腊3月29日讯 今天下午3:00左右,著名演员、联想火炬手濮存昕乘坐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包机“奥运圣火号”抵达雅典。这位热心公益事业的演员将应北京奥组委之邀,参加将于明天举行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而在他眼中,奥运会的圣火就像太阳。

  由于2004年曾有过在雅典传递圣火的经历,濮存昕对雅典、对奥运圣火并不陌生,但对于即将参加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仪式,濮存昕还是显得非常激动。他说:“奥运圣火就像太阳一样照亮每个人的心灵。

  濮存昕同时表示,奥运会圣火的点燃就意味着一届奥运会大幕的徐徐拉开了。自己已经能感到北京奥运会真的来临了。(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