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圣火抵希腊泛雅典体育场 希腊准备圣火交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周天)经过在希腊的6天传递,3月30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到达希腊泛雅典体育场,希腊奥委会将在这里把圣火交给北京。昨日下午,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景观团队正式开始对泛雅典体育场进行形象景观的安装施工。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景观团队一行8人已于24日晚将用于圣火采集仪式的各种景观用品收集整理完毕。这些设施将继续用于30日圣火移交仪式的景观布置当中。25日下午,景观团队来到了泛雅典体育场,查看现场情况,并确定印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景观图案的围挡旗帜等物品悬挂和摆放的位置。昨天下午,该团队便开始进入圣火移交仪式的景观安装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