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奥运游泳选拔赛今上演 吴鹏改游1500米自由泳

  今天,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即将在绍兴拉开帷幕。昨天大部分队员都来到了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进行赛前热身,而这次比赛最为引人关注的运动员就是吴鹏,他在早些时候表示自己将在本次比赛中打破200米蝶泳的亚洲纪录,此外,吴鹏还将参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对此,吴鹏的解释是以赛代练,他表示自己“很长时间没有游过这种素质性的项目了”,参加这个项目也只能算是“玩一玩”。

  另讯 本次奥运选拔赛,福建省游泳队一共有4人参赛,除王猛健尚存抢得奥运入场券的希望外,其余选手的目标被定在了争取名次上。齐晖代表海军出征本次比赛,她将是福建游泳选手在奥运会上的最大希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