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迎圣火倒计时 天安门广场大部分区域已限制通行

  以往游客可以在天安门广场尽情游览,不过从昨日开始,天安门广场的大部分区域已经开始限制通行。记者昨日从地铁天安门东站出来后,就发现广场东侧区域有印着“安全”字样的限制带设置,行人不允许通过。

  现场执勤的保安介绍说,今日开始至明日中午,天安门广场将实行证件进入制,除非有北京奥组委统一制作的证件,其他人不可以进入。

这不但是保证迎接圣火庆典的布景工作进行,也是为盛典现场准备更为清晰的秩序。

  为了更好地保证北京奥运圣火迎接庆典,从今日开始东至北京东单、南至前门大街、西至国家大剧院、北至故宫午门区域将开始交通管制。昨日记者也在现场看到了许多巡逻的工作人员,他们的辛勤工作都是为迎接神圣奥林匹克圣火。至于地铁和公交车,也会在庆典进行过程中甩站通过天安门东站、前门站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