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迎圣火仪式猜想:“飞人”有望持“祥云”亮相

    据主办方透露,在欢迎仪式上将有一名国内运动员手持火炬在现场奔跑,这也是“祥云”第一次在天安门亮相。那么谁能成为这个幸运的运动员呢?据了解,“飞人”刘翔很有可能成为手持“祥云”亮相的运动员。

  从目前国内运动员的分量上分析,姚明、刘翔和易建联都有可能是候选人,不过姚明目前脚伤未愈,尽管能赶上国内火炬传递活动,但基本上不可能出现在31日的欢迎仪式上。而易建联有可能成为圣火抵达中国后的第一位国内传递手,因此也基本上被排除在外。这样,刘翔就成为最热门的人选。之前有人猜测刘翔有可能成为奥运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他将手举“祥云”跑进“鸟巢”。但刘翔的师父孙海平否认了这一说法,“刘翔不会跑最后一棒,因为奥运会最后一棒至少得参加6次集体的彩排,这会影响正常训练。”

  从以上种种迹象来看,刘翔极有可能成为3月31日圣火欢迎仪式上持“祥云”在天安门前奔跑的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飞人”刘翔的圣火传递同样意义非凡。不过,刘翔究竟能不能成为这样的“幸运儿”,答案只能等到3月31日活动仪式时才能揭晓。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