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3000小学生体育场铸五环 为中超揭幕战添彩(图)

中超揭幕战现“五环”
中超揭幕战现“五环”

  昨日,为成都体育中心中超揭幕战添彩的,除了足球队员们,还有接近3000名成都市泡桐树小学的小学生。他们用整齐的队形摆成了一个足球场大小的巨型奥运五环(上图),配合着轰响的音乐“超越”,演绎了开幕式“奥运中超共和谐”章节,成功拉开成都球队回归中超序幕。

  “我昨天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拿着绿色丝带的三年级女生倪雪说,为了表演成功,全校一到六年级的2760名学生和140名老师齐心协力排练了一个月。

据了解,为了借此感悟体育精神,该校师生昨日都是从学校花了40分钟时间走路到成体中心的。

  “雄起,雄起!”和孩子一起看球的家长们也成了昨日球场看台上最卖力的粉丝,郑钧文的妈妈告诉记者,这几日孩子都神气得不得了,能参与到奥运活动让孩子很骄傲。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