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界马拉松名将宣讲奥运精神和长跑技战术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3月29日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29日请世界马拉松名将保罗·特尔加特在达累斯萨拉姆为坦桑尼亚长跑爱好者宣讲奥运精神和长跑技战术。保罗·特尔加特向达累斯萨拉姆恭贺他们取得承办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资格,并预祝火炬接力活动成功。



  保罗·特尔加特是肯尼亚著名马拉松运动员,曾创造2小时4分55秒的马拉松世界纪录,并在2003年至2007年间保持该纪录5年。

  这位从未获得过奥运会或者世界锦标赛金牌的世界名将向坦桑尼亚长跑爱好者介绍了自己参加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的经历和经验,他的信条是:我能够做到、我将会做到、我必须做到。

  达累斯萨拉姆市计划在4月6日举行迎奥运火炬半程马拉松群众性长跑活动。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在此前邀请保罗·特尔加特来坦桑尼亚现身说法,以吸引更多的人对奥运会和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产生兴趣。

  保罗·特尔加特在演讲后,与近千名坦桑尼亚长跑爱好者一同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晨练。

  达累斯萨拉姆市定于4月13日举行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