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罗马尼亚女子手球队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3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正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的女子手球奥运会资格选拔比赛中,罗马尼亚队充分发挥主场优势,继首日战胜日本队后,29日又以31:29战胜匈牙利队。

罗队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已成定局。

    罗队当天开局良好,比赛刚到第八分钟就以6:1领先,虽然客队紧追不放,但主队一直保持领先。当天,日本队以29:27战胜了波兰队。

    在28日第一天比赛中,罗马尼亚以44:21大胜日本队,匈牙利队以39:30击败波兰队。目前,罗马尼亚得4分居小组第一,其次为匈牙利得2分,日本得2分居第三,波兰零分排第四。

    30日,日本将对阵匈牙利,罗马尼亚将对阵波兰。不管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果如何,罗马尼亚都已经获得了奥运会比赛资格。

    据报道,除罗马尼亚外,由国际手联主办的女子手球奥运资格选拔赛还在德国和法国同时举行。按照规定,本届资格赛将产生最后6个参赛席位。

    罗马尼亚女子手球曾参加过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并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七名的成绩。(完)2008/03/30 09: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