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喉部发炎推迟澳洲行 席琳·狄翁为奥运高歌照旧

  本报讯记者  因喉部发炎,席琳·狄翁推迟了她全球巡演澳洲站的几场演出。眼看4月11日“爱的契机”2008世界巡演上海站已迫在眉睫,澳洲演出的推迟是否会影响到她的中国之行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记者第一时间通过上海主办方确认,席琳·狄翁上海和北京的2场演出将照常进行。

可喜的是,这位巨星为北京奥运会专门创作的歌曲也已准备就绪,她会在4月13日的北京演唱会上首唱这首作品。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歌迷最为关心的席琳·狄翁演唱会曲目也已揭开神秘面纱。整场演出将分为“抒情摇滚”、“热情四射”、“活力风尚”和“灵魂之音”四大主题,二十多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席式情歌”将贯穿其中。摇滚舞曲IDroveAlNight(为爱奔驰)将拉开演出序幕,ThePowerOfLove(爱的力量)、BecauseYouLovedMe(因为你曾经爱我)、AlByMyself(独自一人)等经典老歌将首次在中国舞台上完美诠释。《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HeartWilGoOn》(我心依旧)将作为压轴曲目献唱。

  除此之外,席琳·狄翁还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首唱为北京奥运会专门创作的歌曲,角逐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无独有偶,在近期关于奥运主题歌曲的“揭秘”中,很多媒体纷纷猜测将有国际巨星的加入。目前有传由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和世界著名音乐家乔吉奥·莫罗德尔创作的《ForeverFriends》最受好评,这首歌将是角逐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大热门之一。而席琳·狄翁早在12年前就与奥运结缘。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上,她以一首《ThePoweroftheDream》(梦想的力量)感动了全世界的所有观众,也开创了奥运会开幕式上歌手独唱的先例。也正如此,在演绎奥运主题歌的强有力争夺候选者中,席琳·狄翁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