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何振梁斥责圣火采集仪式过程中出先的干扰事件

  本报讯第三届中国梦与和谐世界研讨会昨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在会上斥责在奥运火炬点火与传递过程中出现的干扰事件。

  这位白发苍苍的老者直言,从奥运会第一个正式活动即火炬点燃算起,中国的奥运梦已经在实现的过程当中。

大家注意到,在火炬点火和传递过程中,都遭遇到一些干扰。现在应该看到一个严酷的事实,就是实现这个梦想的过程不会一帆风顺,不会风平浪静。

  何振梁说,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是和平、友谊、进步、人类之间互相尊重的信息。但就是在这样的神圣场合,仍然有人要捣乱。难道奥运会是中国一家的吗?难道奥运会不是属于全世界的吗?为什么有些人要蓄意破坏?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节日,但是从火炬点火已经证明,这一节日的成功,有些人并不愿意看到。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