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重庆青年报:举办献爱心送奥运进山区系列活动

  时间:3月31日

  援助对象:永川新店小学、金鼎小学

  爱心捐献热线:67608110 66971515

  本报讯 (记者 周珣 实习生 冉鼎民 万思源) “奥运就在我们身边!”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在部分体育设施落后的山村小学,却成了最奢侈的愿望。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能了解奥运,由本报发起的“体育爱心援助行动”,将在下周对口援助永川新店小学、金鼎小学。

  北京奥运即将来临,为了在重庆掀起“支持奥运活动、普及奥运精神”的高潮,让山里娃也能得到很好的体育锻炼,重庆青年报社、民进永川区委、永川区足协、力帆会员俱乐部联手组织了本次以“送奥运进山区”为主题的体育爱心援助行动,重庆青年球迷协会、永川区球迷协会、重庆体育爱心援助团、博海集团平安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主动承担了组织任务。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广东电视台重庆体育频道、新浪重庆、永川电视台、永川日报社等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此次受赠的两所小学分别为永川新店小学及金鼎小学。永川新店小学位于永川市工业强镇——红炉镇南面新店场,该校现有教师47人,学校常年办班22个,学生600人;金鼎小学位于永川区东北部美丽的箕山脚下,曾先后在区农村艺术节、区小学生篮球赛、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中取得较好成绩。两所学校体育设施均已陈旧,大大制约了体育运动在学校的开展。本次援助,将以捐赠体育器材的方式对两所学校进行体育爱心援助,并将和学校教职员工进行体育交流活动。

  据活动负责人李红兵介绍,此次援助,是继去年南川、合川之行后的第三站,也是08奥运年第一站大型爱心援助行动。此次行动得到了有着“体育慈善家”之称的广安国老人及市内热心人士的支持,永川本地的球迷朋友们也纷纷解囊,加入到了本次援助活动中来。按计划,组委会还将在今年奥运会之前援助我市更多的山区学校,欢迎更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援助活动中来。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