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北京迎圣火仪式留悬念 谁将起跑世界火炬传递?

  这次希腊境内的火炬传递通过629名火炬手相传。北京奥组委的一位官员昨天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令人十分期待的时刻,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有26名中国火炬手参与了在希腊的传递,他们当中既有奥运冠军,也有为中国希腊之间的友谊工作的外交官员,还有代表中国未来的中学生。

他们与希腊火炬手一起传递,象征着中国与希腊的深厚友谊,和奥林匹克的精神。”

  火炬由专机运往北京后,将于3月31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举行迎接火炬的仪式,届时将会有一名中国火炬手在仪式上起跑,正式启动火炬在全世界的传递。谁会成为这名幸运儿?北京奥组委秘书长王伟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面露难色:“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31日在天安门广场将举行一个简短而隆重的仪式,以展示中国人对奥运圣火的期待。至于谁将荣幸地担当第一名火炬传递的火炬手,还是先留悬念,到时候再给大家惊喜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