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祥云环绕“奥运圣火号” 专家提前探路保安全

  传递保障  专家提前探路保安全

  国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谭植洪介绍,为了保证圣火传递,国航抽调了多位经验丰富的航空技术、飞行、安保、服务专家考察了火炬传递城市,特别是对9个国航尚未通航城市的机场条件、飞行程序、机场保安条件和地面运行保障能力以及食品供应能力等做了全面调研,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

  谭植洪称,“奥运圣火号”将采用双机组运行,飞行员是国航执行专机任务的飞行员,空乘人员有11名,都是专机乘务员,基本都参加过两岸春节包机服务。

  专机性能  火炬座机航程远噪音低

  张春枝介绍,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用两种机型的飞机来完成。境外火炬传递用“奥运圣火号”飞机,该飞机选用的是空客公司的最新机型A330-200飞机;在境内火炬传递,则采用“北京奥运号”和“奥运吉祥号”,分别为波音公司的最新机型737-800型和737-700型飞机,两种机型的飞机各喷涂了3架。

  承担运送奥运火种的空中客车A330飞机和普通的宽体客机相比,多出了12%的靠窗座位,具有航程远、噪音低、安全度高等特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