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奥运圣火传递 刘翔将是中国境内“第一棒”?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明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活动迎接奥运圣火。据活动主办方有关人士透露,如果天气状况良好,届时将有一名火炬手代表手持火炬在广场上跑步行进,这将是祥云火炬诞生后,首次在天安门广场上“跑”起来。

目前,活动主办方并没有公布这名火炬手代表的身份。

  众所周知,雅典奥运会冠军罗雪娟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的首位中国火炬手,她圆满完成了在希腊境内的火炬传递任务。谁将在天安门接过祥云火炬,一直就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姚明将是中国境内火炬接力的第一棒人选,但后来又传出消息,正在养伤的姚明很难参与火炬接力。至于刘翔,此前关于他与火炬传递活动最多的新闻就是他将成为“最后一棒”,但就在不久前,刘翔的恩师孙海平却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肯定地说,刘翔不会跑最后一棒,因为奥运会最后一棒至少得参加6次集体的彩排,这会影响正常训练。由此看来,作为中国体育界的当红明星,刘翔出现在天安门的可能性最大。 (齐鲁)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