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徽省少儿书信比赛启动 跨时空邮递奥运祝福

  本报讯(董晓倩祖春玲王志强)“圣火、五环、中国印……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青少年朋友们,请拿出纸和笔,让信儿带上我们的祝福,与2008北京奥运会紧紧拥抱吧!”昨天,由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少工委四家单位主办的第四届少儿书信比赛正式启动。

全省的青少年朋友们都可通过书信表达自己的 “少年心,奥运情”。

  神圣的五环旗帜将在北京上空飘扬,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将在鸟巢、水立方等奥运赛场展开激烈的竞技。为给安徽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抒发内心情感,增进沟通理解,感受我国悠久书信文化的机会,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少工委等单位主办“奥运情、少年心,我向往、我参与”为主题的第四届全省少年儿童书信比赛。青少年朋友们,请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你们对奥运的祝福,通过 “跨时空邮递”,与2008北京奥运会紧紧拥抱吧!省邮政公司总经理王金桃特别强调:全省邮政员工将为本次活动提供最优质的邮政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