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国家队总教练冯树勇:奥运金牌压给孙海平

   哈尔滨新闻网讯(于宏)全国田径锦标赛成都站的比赛将打响,这项往年冷清的赛事今年热闹了许多,连国家队总教练冯树勇也风尘仆仆地赶来督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没多久了,必须要强调很多细节,比如让名将们提高成功率,即使是刘翔,也是同样的要求!”

  奥运备战的压力,让人很有窒息感,冯树勇身后的墙上还贴着大大的字,“一切为一线着想,一切为一线服务,一切为一线让路”。

不过冯树勇说:“我们不会给运动员增加压力,国家队当然会给各组压指标,但这些指标都是压在负责人和教练员头上,不会直接盯着运动员。”记者问他,要刘翔拿金牌,是否压给孙海平,他笑着说是。“不过,刘翔的训练进展一直比较好,我也知道他现在实力又有所增强,我对他比较有信心。”冯树勇说。

  他也对罗伯斯和刘翔两人进行了比较,“虽然这次室内世锦赛去西班牙,我们没能看到罗伯斯训练,但正如你所说,他为什么会在大阪世锦赛和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都砸了?这个不仅仅是实力的问题,还有针对大赛的训练安排是否合理的问题,能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拿出最好状态才行!”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