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08年乒乓球亚洲杯昨爆出冷门 张怡宁不敌冯天薇

  2008年乒乓球亚洲杯昨天爆出冷门,刚刚在西亚两站国际乒联巡回赛上连续夺冠的世界头号张怡宁2比4不敌新加坡小将冯天薇,无缘4强。

  结束西亚征战的中国女队派出张怡宁和郭跃两员大将参加此次亚洲杯赛。张怡宁小组赛3战全胜,不失一局晋级8强。

21岁的冯天薇在广州世乒赛团体赛上就有出色表现,一度给张怡宁制造了很大麻烦。昨天,再碰张怡宁,冯天薇气势逼人,最终把张怡宁挡在了半决赛门外,6局的比分是9比11、12比10、11比9、11比7、5比11、12比10。郭跃没有出现意外,顺利战胜韩国的唐娜。

  中国男乒则派出了马龙和陈玘两名新锐参赛。陈玘8强战4比1逆转战胜了日本选手韩阳,马龙4比2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双双挺进4强。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