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南为奥运创造和谐交通环境 迎接奥运盛会召开

  报3月29日讯(记者 李茁 通讯员

  雷文明)今年,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奥运安全保卫工作,努力创造和谐交通环境,通过切实提高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的警务效率、管理效益和服务效能,实现交通事故减少、道路平安畅通、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力推进“三基一化”工程建设,为开展奥运安全保卫工作创造和谐交通环境。一是做大做强基层。着重加强基层的警力、经费、营房和装备建设,重点是确保基层一线警力达到民警总数的85%以上。二是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各地要以“平安畅通县市区”创建活动和“畅通工程”为龙头,争取年底前全省122个县(市、区)全部建成“平安畅通县市区”。三是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从现在起,到8月31日,全省要深入开展“迎平安奥运、保三湘畅安”为主题的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集中解决无牌无证、假牌假证以及盗抢嫌疑车、走私车上路行驶的问题,并对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四是全面规范执勤执法活动,为奥运提供良好服务。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正确理念,切实做到公正、严格、文明、规范执法。五是加强公安交警队伍建设。致力强化民警的职责意识、进取意识和有为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奥运盛会召开。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