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阿拉木图 > 最新消息

圣火4月1日离开北京 阿拉木图境外传递第一站

  4月1日,奥运圣火就将离开北京,前往境外传递的第一站,素有苹果之城之称的阿拉木图。为了迎候圣火,现代快报加盟的捷报奥运联盟特派记者已提前飞抵阿拉木图,并于3月30日沿圣火传递路线提前走了一遍,感受这里的奥运气氛。

  阿拉木图火炬传递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安排在琼布拉克高山滑雪场,第二阶段则安排在市区内。早春的阿拉木图气温比北京要高,但在琼布拉克高山山脚下,却还是感到凉气逼人。远远望去,山顶白雪皑皑,令人神往。

  记者了解到,阿拉木图将火炬传递第二阶段的起点定在了阿拜纪念碑前,途中要经过共和国广场的哈萨克斯坦独立纪念碑、江布尔纪念碑等,而终点站在阿斯塔纳广场,

  沿途体现着当地风情,据了解,在4月2日的火炬传递过程中,不仅会有骑术表演,更将有骑马传递的过程。

  特派记者 隋海涛(阿拉木图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