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天安门广场7℃到9℃有微风 好天气喜迎奥运圣火

 3月30日,工作人员在天安门广场做搭建“奥运圣火台”的收尾工作、布置场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火种欢迎仪式
3月30日,工作人员在天安门广场做搭建“奥运圣火台”的收尾工作、布置场地

  中新网3月3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欢迎仪式将于今日上午11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据悉,天安门地区天气晴好,欢迎仪式将会非常顺利和圆满。

  据《中国气象报》提供的消息,天安门广场早晨8时天气晴好,温度在7-9摄氏度之间,偏北风3-4米/秒,相对湿度在45%;11时,晴间多云,温度在13-14摄氏度之间,北转南风3-4米/秒,相对湿度30%。

  在这样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人在室外活动不会感觉干燥,属于比较舒适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