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圣火车辆到达天安门广场

  奥运官网3月31日讯 全球华人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今日终于抵达北京,上午9时左右,奥运圣火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举行欢迎仪式。上午10时15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标志着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全球传递“和谐之旅”的正式开始。

  在天安门广场,各界群众正在翘首企盼圣火的到来,观众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个个都是精神饱满,非常兴奋。

  穿过长长的红地毯,在另一端奥运圣火车也已经到达,奥运圣火的车辆已经到达,而且北京奥组委的官员还有国际奥委会的官员也已经到达了现场,仪式即将开始。仪式进行当中有大型的文艺演出,其中包括有武术的表演,杂技的表演,京剧的表演等等,大型表演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