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连线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 圣火落地时刻心情激动

  奥运官网3月31日讯 全球华人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今日终于抵达北京。上午9时左右,奥运圣火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将举行欢迎仪式。上午10点,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以下为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在奥运专机上发来的现场报道。

  后方:Charles你好,一个晴朗的北京正在欢迎你们的归来。请问现在专机内的情况怎样?

  张朝阳:现在火种灯已经从墙壁上取下来了,目前领导同志在前面,有40名奥组委的工作人员和随行人员,包括濮存昕和邓亚萍,他们会从后面迅速下机,保证10分钟内下去以后一块和领导们去天安门广场,共有两个火种卸下来装进了火炬盒里,我现在正在拍照是两个火种盒,以免一个会灭掉,现在飞机在缓缓的滑行。

  后方:当飞机进入中国领空的时候您是什么样的心情?

  张朝阳:我是把摄像机打开,拍摄330飞机,屏幕上显示离地面还有多少公尺,当落地的时候我也记录下来乘务员的声音和落地的声音,乘客们都鼓掌,这也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后方:这次火炬之行您是以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想问一下整个行程您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张朝阳:当然是能够亲身感受到整个奥林匹克运动全过程的开始,包括对于古希腊文明的探索,以及在国外接触到各方面的媒体,也有一些不谐之声,整个是比较综合的,但整体是相当顺利的,我现在看到候机楼有很多人在迎接呢。(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

  

(责任编辑:vilys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