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点燃纪念品市场新亮点:火舞祥云受青睐

▲消费者拍摄火炬典藏

▲火炬典藏及收藏证书

    本报讯 3月2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拉开帷幕后,三大类火炬藏品:“火舞祥云”火炬典藏版、火炬纹案平面纪念币、火炬纹案平面纪念章及相关贵金属制品火爆市场。其中尤以鸟巢钢余料制作的立体压缩版火炬摆件最受青睐。

  奥运特许零售商向记者透露,目前部分火炬类产品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零售商正在与北京奥组委特许生产厂家积极沟通,在承诺质量与服务的基础之上,严格按照北京奥组委相关规定,通过正规渠道采购商品,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收藏需求。

  记者在特许商品旗舰店及东方新天地特许商品零售店看到,询问火炬类产品相关信息及购买火炬类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部分火炬类产品在市场上已经预订完毕,甚至脱销。

  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权益,奥运特许旗舰店提醒消费者,一定要到北京奥组委授权的正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购买特许商品,在购买产品时要认清特许销售标识及防伪标志,自觉抵制假冒奥运特许商品。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