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火种灯将存放在奥组委所在地 明天开始全球传递

  奥运官网3月31日讯 全球华人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今日终于抵达北京,上午9时左右,奥运圣火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举行欢迎仪式。上午10时15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标志着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全球传递“和谐之旅”的正式开始。

  从4月1日至5月3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在境外所经过的21个城市的整个过程。天北京奥运会的火种是到达北京,每天将会离开,在今天火种举行完之后火种究竟存放在哪里还是一个疑问。

  在北京停留的不到24小时里面,北京奥运会的圣火火种将会存放在奥运大厦,就是北京奥组委的所在地,但是具体的存放位置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在奥运大厦并没有什么准备活动,还是非常平静的,奥运圣火能放在北京奥组委所在地应该是非常实至名归,放在那里非常合适,而且放在那里也非常安全。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