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组委工作人员24小时看护火种灯(图)

北京奥运圣火在“奥运圣火号”机舱内 摄影/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

   奥运官网3月31日讯 全球华人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今日终于抵达北京,上午9时左右,奥运圣火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举行欢迎仪式。上午10时15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标志着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全球传递“和谐之旅”的正式开始。以下为首都机场现场情况介绍。

  运送北京奥运会圣火的专机为A330客机,工作人员都有10年工作经验,而且会多种语言。

  在圣火包机上放有两个火种灯,另外第三个火种灯是留在希腊奥组委,在那里备用,一直要等到北京奥运会所携带的这两个火种灯安全的抵达北京。

  奥运圣火专机是全新的国航飞机,非常漂亮,有奥运会圣火传递的标志,机身设计的图案好像跟“祥云”火炬有相映成趣的作用。随着包机的降落,北京奥运会的圣火是第一次到达了北京,到达了我们祖国。

  为了能够把北京奥运圣火安全的带回北京,国航做了充分准备,把火种灯都吊起来,而且旁边还有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人员24小时对它进行看护。

  在北京奥运圣火包机上,记者前去参观的时候,觉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安放在飞机前面的奥运火种架,由乳白色和红色组成的悬挂的火种架,外观漂亮,也受到了很多专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