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境内首传三亚 三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报讯 (记者 贾远平 甘亚冰)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境内三亚传递活动将于5月4日举行。3月28日,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一行,来三亚检查火炬传递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李柏青及市文体局负责人介绍了三亚火炬传递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三亚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国境内首站传递城市后,我市开通专门的“三亚奥运火炬传递网站”,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且,奥运火炬传递的各项工作都指定市级以上领导负责,确保奥运火炬境内三亚传递活动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据了解,5月4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经过世界五大洲19个城市以及我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后,将进入三亚市。目前,奥运火炬境内三亚传递活动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刘宝杰对奥运会火炬境内三亚传递活动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三亚要特别重视奥运火炬传递的安保工作,在措施、人员等方面要严格落实,确保火炬传递安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