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胡锦涛 习近平 周永康等出席圣火传递启动仪式

   

胡锦涛举起点燃的火炬,向在场的观众展示,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作者: 张宇
胡锦涛举起点燃的火炬,向在场的观众展示,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作者: 张宇

  中新网3月31日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欢迎仪式暨圣火传递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

  今天上午10点58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刘延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邓朴方、孙家正、林文漪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起步入仪式现场,身着民族服装的各族群众在两侧夹道欢迎。

  仪式由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主持。出席仪式的还有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领导、北京奥运协调机构领导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