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圣火启动仪式举行 天安门广场气氛热烈

  奥运官网3月31日讯全球华人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今日终于抵达北京,上午9时左右,奥运圣火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举行欢迎仪式。上午10时15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标志着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全球传递“和谐之旅”的正式开始。

以下为官网记者崔萌发自前方的报道。

  我现在是在天安门广场为记者专门搭建拍摄的台上。现在国际奥委会的代表正在讲话,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而且北京市的各个官员都在,来自北京市各个阶层上千名代表都在现场。现场飘扬着奥运的旗帜、国旗什么的。圣火的火种已经在仪式台上,目前还没有点燃圣火盆。记者席的位置距离主席台的距离不太近,因为我们是在摄影区。(官网记者崔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