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赛艇 > 2008中国赛艇动态

奥运舵手女子两强产生 次仁吉极有希望改写历史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播出了女子组总决赛。本次比赛采取一场比赛定胜负的方式。李响、郑娜、次仁吉三名选手带领各自的八人赛艇完成一场两千米的比赛,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入选国家赛艇集训队,备战北京奥运会。

最终,郑娜和次仁吉获得前两名,正式披上国家队战袍。

  进入国家赛艇集训队的两名舵手,可谓是真正的平民与专业的较量。郑娜有着15年的专业舵手经历,不过面对迅速成长的次仁吉,同样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次仁吉是来自西藏赛区的藏族选手,作为一个从未接触过赛艇运动的普通女孩,她硬是过五关斩六将走进了国家队。迄今为止,奥运会领奖台上还从未出现过一名藏族运动员,一旦走上奥运赛场,次仁吉极有希望改写历史。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