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印象陕西》 2008年将火暴登场

  本报讯 以“我运动、我健康、我是冠军”为主题的《奥运·印象陕西》系列活动,继2007年的5场后,2008第1站(总第6站)走进西安市西门外八家巷社区。

  世人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8月8日将在北京隆重开幕。

为迎接这一时刻的到来,陕西卫视、承德颈复康药业、陕西天枢整合传播机构联手策划了《奥运·印象陕西》系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把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转化为积极投身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充分展示中国体育的丰富内涵和陕西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

  全程赞助商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在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理念:传承中华古文化,倡导健康新文化;拳头产品颈复康颗粒、腰痛宁胶囊已成为治疗脊椎类口服中成药物的领军品牌甚至是首选品牌。活动得到了陕西卫视、三秦都市报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八家巷社区的大办协助。

  请关注日后的相关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王付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