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大众 担当“第29届奥运圣火护航使者”

   第29届奥运圣火今日将抵达北京。据透露,在北京迎接奥运圣火活动后,上海大众的火炬接力正式用车62辆PASSAT领驭、41辆途安新一代及62辆斯柯达明锐将参与从5月4号开始的涉及63个城市(19个省/直辖市)、57天的火炬传递,总计转场里程超过3万公里。

此外,上海大众还将提供售后服务车55辆,工作用车304辆。

  据悉,该批车辆是上海大众为奥运火炬接力项目特殊制造的车型,从生产订单、制造以及检测流程,都提高了相关的标准,相关的仓储、物流和交付检测都采用了最高标准。为了适应火炬接力过程中,火炬手传递速度在8里/小时的长时间低速运转状态,该批车辆都经过了相应的技术论证和50公里的道路适应性检测,以确保车辆在火炬传递期间的万无一失。同时,上海大众还将在火炬传递期间发挥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优势,在每一个经过城市建立定点服务网络,成立服务小组,配合完成车辆的验收、预检、路试等流程,确保车队顺利运行。

  (黄浪 周雯婷)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