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成都排球年正式启动 气排球飘起来奥运年动起来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气排球飘起来,奥运年动起来!”昨天,“成都市迎奥运全民健身排球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成都市也正式跨入以 “享受排球生活、携手北京奥运、共建和谐成都”为主题的排球年。

  为了体验排球带来的乐趣,在启动仪式后,由社区、工会、学校等组成的24支队伍展开了气排球表演赛。只见彩色的气排球在赛场中“跳动”,运动员脸上少了一丝比赛中的紧张,显得轻松和愉快,整个赛场到处弥漫着欢声笑语。据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介绍,成都市排球年活动就是要以男女老少皆宜、简单易学的气排球为突破口,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