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天安门广场游人如织 圣火预留火种用于攀登珠峰

  新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韩方志)3月30日的天安门广场,阳光明媚,游人如织,为了保证31日圣火迎接仪式顺利进行,安装工人们正在紧张地搭建舞台,中央电视台的转播车以及提供后勤支持的车辆已经就绪。在奥运会倒计时牌前,站满了合影的游客。

瑞典游客黛勒尔女士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对记者说:“奥运会不仅是中国人民的幸事,也是全世界的幸事,31日,我将和我的朋友来天安门广场亲眼见证这带给全球人民欢乐的庆典。”

    3月31日,奥运圣火将搭乘负责执行圣火传递任务的奥运圣火号专机回到北京,届时,北京奥组委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简短而隆重的迎接圣火仪式,此外将留出一个火种灯用于圣火抵达珠峰活动。珠峰火炬手团队将在5月具备登顶气候条件的任何一天实施圣火登顶活动。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